中天換照風波蔡英文管不動蘇貞昌?柯文哲:內行的

▲柯文哲出席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執照12月到期,在換照之際爆出恐遭撤照,恐面臨關台危機,連前總統陳水扁都出來幫中天說話。面對外界將矛頭指向行政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相信民進黨會真的這樣做下去;但被追問是否總統蔡英文管不動閣揆蘇貞昌?柯笑說,「哇!你內行的」。

柯文哲17日下午出席台北市聯合婚禮活動。針對中天換照面臨關台危機,柯文哲說,雖然常常被中天K,「可是我已經講過,我不同意你講的話,但是我還是捍衛你講話的權利跟自由」,台灣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民主自由已經次是台灣社會的共識跟核心價值。

「其實我相信,蔡總統也不會想要去關中天。」柯文哲猜測,這件事情民進黨了不起是丟個風向看看,「其實台灣還是有他的民意,我是不相信民進黨會真的這樣做下去,我是不太認為」。

接著媒體追問,若不是蔡英文的意思,那是否代表蔡管不動蘇貞昌?柯文哲轉頭對提問記者笑說,「哇!你內行的」。至於蘇貞昌稱一輩子為言論自由努力,是否真的有?柯則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