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金剛兩個月「最長5小時沒見」 小嫻羞曝:已見過男方家長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嫻(黃瑜嫻)八月認愛金剛(李信樵),今(17日)首次公開露面出席「2020愛波舞后記者會」臉上露出「幸福肥」,聊到另一半表示,兩人因打工換宿認識至今兩個月,從在墾丁時就已經住在同一屋簷下,一起生活、旅遊,幾乎天天膩在一起,儼然已是半同居生活,被問到最長時間多久沒見?她羞回:「最長只有5個小時沒見!」

▲▼小嫻、黃瑜嫻。(圖/記者蕭雅玲攝)

▲小嫻認愛金剛滿兩個月,今天首次公開露面。(圖/記者蕭雅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因為談戀愛臉上露出「幸福肥」,她表示在去墾丁之前就有比較肉,至於男友是否喜歡她「肉肉的樣子」?她笑回:「台灣男生好像不喜歡女生太瘦」。今年因疫情關係她到墾丁打工換宿,與同樣在墾丁療情傷的金剛相識而相戀,她表示:「目前打工換宿餐廳的工作已經結束,接下來還是會想嘗試到墾丁的民宿,找個小管家的工作,體驗不一樣的人生。」也因為都在墾丁打工換宿,一點也不擔心工作量變少,不少節目到墾丁出外景都會敲她上節目。

▲▼小嫻、黃瑜嫻。(圖/記者蕭雅玲攝)

▲小嫻羞認見過金剛爸媽。(圖/記者蕭雅玲攝)

接下來她將到墾丁民宿體驗當小管家,屆時將會與男友分隔兩地,她先是幽默表示,接下若到墾丁民宿當小管家,需要幫手時還可隨時召喚男友來幫忙。認愛金剛後小嫻也坦言:「有了愛情生活也多了個人陪伴,以前都是一個人,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2個人一起。」包含考潛水證照、帆船證照都是兩人同行,且認愛後店家看到她都會跟她加油打氣,甚至買登山裝備還送潛水袋。

小嫻與金剛認愛今天剛好滿兩個月,被問到是否會閃婚?她表示:「這部分我是比較理性,我認為彼此都是相處比較重要。」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會閃婚,但她羞認已經見過金剛的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