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王世堅批評蘇貞昌 羅智強右手比讚:王世堅加油!

▲羅智強17日發文挺王世堅批評蘇貞昌。(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17日發文挺王世堅批評蘇貞昌。(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透露,在自己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霸道」後,遭綠營網軍出征,「被自己人打我很難過」。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17日表示,「我想對王世堅說聲加油,給王世堅一個讚」。

王世堅近日公開批評蘇貞昌「霸道」,弄資源選總統,讓這場2024總統大選提早開打。他認為,蘇貞昌講了很多逾越本身職務的話,閣揆是宰相,宰相有「相權」,但「相權」應由總統「君授」,而總統由人民選出,院長應該要聽總統、人民的。

對此,蘇貞昌13日受訪時表示,在蔡英文領導下,行政團隊上下一起努力、護國保民,真的非常忙,沒有注意到誰講什麼,但謝謝各方關心指教。

王世堅15日接受《匯流新聞網CNEWS》專訪時還稱,「有權有勢者,他可以修理別人,我們都不能講半句,我們去講他,註定要被圍剿」。他也感嘆,被自己人打他很難過,「我心裡很難過」。

針對王世堅受訪的回應,羅智強17日在臉書表示,儘管他和王世堅常在政論節目上針鋒相對,但他仍敬佩王世堅在民進黨內的敢言作風。

羅智強指出,王世堅口中「有權有勢的人」就是蘇貞昌,看到王世堅被猖狂出征,「我想對王世堅說聲加油,給王世堅一個讚,王世堅,加油!」

▲▼羅智強17日發文挺王世堅批評蘇貞昌。(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