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出餐太慢…8醉男爆氣「翻桌猛砸」早餐店!宜蘭警3hrs逮人

記者游芳男、徐愷昕/宜蘭報導

宜蘭市17日清晨一間早餐店遭人毀損!警方到場後得知,原來是幾名酒醉男子到店用餐,因不滿出餐太慢所以故意翻桌,並於搗亂後駕車逃逸,所幸經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3小時內即查獲相關涉案人到案,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宜蘭市某早餐店17日凌晨遭酒客砸店。(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市某早餐店17日凌晨遭酒客砸店,現場一片凌亂,桌椅碗筷散落一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警17日上午5時30分接獲報案稱,市區某早餐店遭人冰的(翻桌)砸毀,速派人趕赴了解,員警到場時發現店內凌亂不堪,除有桌椅傾倒外,工作台上的碗筷及廚房器具也散落一地。

店家向警方表示,清晨時有6至8名酒醉男子來用餐,但因假日客人較多、出餐較慢,怎料竟引來這群醉男不滿,當場爆氣砸毀店內桌椅與設施;老闆強調,期間他雖有上前制止,但仍遭推擠受傷,且事後犯嫌也隨即駕車逃逸。

案經積極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警方3小時內迅速查獲相關涉案人到案,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對此,宜蘭分局也與呼籲民眾切勿在街頭聚眾滋事,一旦逮捕絕不寬貸,將會嚴正執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宜蘭市某早餐店17日凌晨遭酒客砸店。(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市某早餐店17日凌晨遭酒客砸店,警方獲報後不到3小時即將相關涉案人查獲到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