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吃台鐵便當!台電聯婚空前「婚宴奇景」曝…新人苦笑:很難忘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第41屆台電職工聯合婚禮17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有100對新人報名參加,15日卻爆出午宴被迫吃「台鐵便當」的烏龍。據了解,在17日中午的菜色真的就是特製台鐵便當,就有新人拍下領便當當下的畫面,讓她不禁苦笑:「很難忘」。

台電聯合婚禮現場。(圖/民眾提供)

▲台電聯合婚禮現場領便當畫面。(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新人拍下領便當當下的畫面,讓她不禁苦笑,「婚宴真的吃便當耶」,真的難忘。台鐵「婚禮特製」便當內容物包含台鐵經典滷排骨、一小塊炸唐揚雞、高麗菜、青花菜、筍乾以及台鐵滷蛋的雙主菜、4配菜組合,看起來是相當豐盛。

▲▼台電婚禮台鐵便當。(圖/讀者提供)

▲▼台電聯合婚禮台鐵特製的便當,有雙主菜、4配菜看起來相當豐盛。(圖/讀者提供)

▲▼台電婚禮台鐵便當。(圖/讀者提供)

因中山樓場地嚴重漏水,館方並未主動告知的情況下,台電職工聯婚被爆出「午宴吃台鐵便當」的烏龍,台電在該文爆發後隨即丟出配套方案,分別是每對新人現領2000元、觀禮親友500元的補償,還丟出生育補助40000元的方案牛肉。

丁作一稍早在致詞中提到,先對100對新人表示抱歉,因為知道會下大雨,山谷地形緣故也無法搭棚,深怕瞬間強風導致的安全問題,被迫做出吃「特製台鐵便當」這樣的決定。

▲▼台電聯合婚禮吃台鐵便當,電爆中山樓。(圖/民眾提供)

▲台電聯合婚禮吃台鐵便當,理事長台上電爆中山樓。(圖/讀者提供)

他更在台上重砲開酸,對於中山樓場地無法使用,館方沒有主動告知,讓100對新人與千人的觀禮親友使用這樣的場地,當得知時只剩3天的緩衝時間,完全沒有因應的空間,除了深表歉意,對中山樓的館方也提出強烈的建議與抗議,「要怪,怪中山樓」。

▼台電聯合結婚原訂午宴在中山樓三樓吃桌菜,沒想到嚴重漏水。(圖/讀者提供)

▲▼台電聯合結婚午宴吃台鐵便當。(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