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拿「保護傘」餐廳潑糞嫌歸案 徐國勇:持續追查有無指使者

▲▼保護傘,香港,潑糞,反送中,黃國桐           。(圖/獨眼新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撐港餐廳保護傘遭潑糞,嫌犯已遭逮捕。(圖/獨眼新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驚傳遭人潑糞,消息傳出後引發議論;經北市警漏夜追緝,17日一早已將潑雞屎嫌犯逮捕歸案。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對於有心人士的不法行為絕不容許。

徐國勇17日上午在臉書表示,今日凌晨,向「保護傘」餐廳潑穢物的犯嫌,已由台北市警察局成立的專案小組迅速逮捕歸案。「保護傘」是由香港朋友在台灣合法經營的餐廳,這間餐廳讓他們在台灣得以維持生計、好好生活,他個人也曾前往用餐。

「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對於有心人士的不法行為絕不容許。」徐國勇說,已指示此案務必嚴肅偵辦,警方將先依恐嚇、毀棄損壞、公然侮辱罪等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幕後有無指使者或其他不法併案偵辦。

徐國勇也提到,將針對當地及全國特定商店類似場所加強巡簽維安,以防這類案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