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跨捷運版圖!王惠美:彰化市鐵路高架卡關 中央說話不算數

▲彰化縣長王惠美po文感嘆地方建設遙遙無期。(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粉專)

▲彰化縣長王惠美po文感嘆地方建設遙遙無期。(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粉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7)日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po「有感有發」文表示,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建設和二林精機園區環評案,多次當面向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及行政院長甚至交通部長等人爭取都獲得支持,但都「說話不算數」,一直被中央卡關,開會遙遙無期,希望中央不要等到選舉,才開始關心縣內的重大建設。

王惠美指出,日前看到媒體報導,民進黨執政、人口不到彰化1/3的基隆市,將由輕軌升級為捷運,反觀彰化人期盼了20多年的彰化市鐵路高架化,上星期竟又被國發會退回,而二林精機園區環評原訂4/8召開,因疫情關係說暫緩2星期,結果一直拖到現在環評時間都還沒出來。

王惠美在文內強調,因為彰化市鐡路高架化、二林精機園區等重大建設,都是彰化未來發展的關鍵,所以前陣子蔡總統、賴副總統、行政院蘇院長、交通部長林部長來到彰化,我都一一當面向他們爭取,並獲得他們的支持,惠美希望他們不要說話不算數,更呼籲縣籍立法委員不分黨派,支持縣府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並積極幫忙督促,不要等到選舉,才開始關心縣內的重大建設!

鐵粉狂掃500包不手軟 清爽透氣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