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打掉297萬劑...公費流感疫苗缺貨 柯文哲:應是估算錯誤

▲▼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民眾搶打公費流感疫苗,開打11天已經接種297.2萬劑,導致疫苗數量不足,衛福部長陳時中16日緊急宣布暫緩無高風險慢性病的50~64歲族群接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應該是估算錯誤」。

台灣民眾黨17日上午舉辦「在地議題,民主發聲」國家治理論壇,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致詞。儘管沒有安排受訪,但會前被媒體詢問到近期發生的疫苗缺貨問題,柯文哲表示,每天回家妻子陳佩琪都會跟他報告今天打了多少,今天打500,第2天突然下令每天只能打100,「應該是估算錯誤」,隨後便在幕僚陪同下進入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