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費疫苗政策大轉彎!一個月前預約施打里民撲空 公所爆人龍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效應,導致今年公費流感疫苗嚴重短缺,衛福部長陳時中16日緊急宣布50-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族群暫緩施打,引起許多反彈。

▲▼台北市永功里50~64歲疫苗暫緩接種狀況。(圖/東森新聞)

▲50-64歲疫苗暫緩接種首日,台北市永功里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圖/東森新聞,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公費疫苗政策突然轉彎,台北市中正區永功里一早就有許多長者排隊要接種公費流感疫苗,永功里里長表示,由於他們是一個月前預約方式,約好時間前來施打就好,結果昨天突然暫緩施打,引發不少抱怨。

里長說,在政策實施前他們還向里民保證「疫苗絕對夠」,但沒料到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公費流感疫苗數量短缺,讓很多一個月前就預定今天要施打疫苗的人都突然沒的打,引起不少怨言。

▼台北市永功里里長透露,許多一個月前預約要施打疫苗的民眾,現在突然政策轉彎導致沒疫苗可打。

▲▼台北市永功里50~64歲疫苗暫緩接種狀況。(圖/東森新聞)

其他人還看了...

打不到流感疫苗怎麼辦?醫生建議日常做3件事預防 出現2症狀盡快就醫
流感疫苗髮夾彎民眾傻眼撲空!里長怒嗆陳時中:朝令夕改

公費流感疫苗緩打基層大亂!陳時中致歉:增加不便表達最大歉意
公費流感疫苗50~64歲緩打 陳時中坦言沒料到:錯估該族群行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