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升級後重返政壇! 他驚爆「復出時間點」:反撲的機會大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確認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逐漸淡出政壇,但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猜測他的下一步為何。臉書粉絲專業「文翔政論」發文指出,韓國瑜不可能參選2022九合一大選,但有可能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原PO還表示,「蔡英文跟韓國瑜其實是天生一對,當蔡英文的名聲聲望降到最低點,韓國瑜反撲的機會就更大」。

臉書粉絲專業「文翔政論」指出,近來一直有消息傳出,韓國瑜要參選台北或是桃園市長,「這些放話說穿了就是選舉手段而已,韓國瑜是不可能參加2022九合一大選的,尤其是台北市,台北市國民黨有蔣萬安就有高勝率了,韓國瑜沒必要攪和這局,破壞一桌好菜,但韓國瑜要參選黨主席是相當有可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以現階段來看,韓國瑜是國民黨改革的關鍵,「重新升級過的韓國瑜回到政壇,比國民黨開再多場改革委員會噴再多口水還要有用」,國民黨目前也找不到第二個比他名聲更大的人,「當然不排除也有突然冒出一個人的可能」。

▲▼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外界密切關注韓國瑜的一舉一動。(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原PO還表示,「蔡英文跟韓國瑜其實是天生一對」,兩人的民調是相反的,當蔡英文聲勢強,韓國瑜就弱,「如果當蔡英文的名聲聲望降到最低點,韓國瑜反撲的機會就更大,當前蔡英文人氣正高的時候,韓國瑜肯定成眾矢之的,蟄伏才是上策,利用這段時間改變自己,當蔡英文人氣下滑,韓國瑜再復出才會有意義」。

原PO在文末提及,如果韓國瑜重返政壇,到時候對台灣政壇一定又是一大話題,對藍綠而言都會有化學反應,「如果他復出時,仍與2020大選時無異,那不回來也罷。但如果這段期間,他對國政的思考更加周全,對年輕世代的價值觀更加了解,帶來全新感受的韓國瑜,那國民黨才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韓國瑜的下一步?】 最近一直有傳聞韓國瑜要選台北?要選桃園?其實這些放話說穿了就是選舉手段而已,因為仔細看看消息來源就知道:周玉蔻、王浩宇,大家就知道這些訊息的用心是什麼了。 但韓國瑜的政治路是不是在罷免後就走完了?完蛋了?世事難料,...

文翔政論發佈於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