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當伴娘「突換鏤空禮服」…婚宴拗1要求!她怒:到底誰才是新娘

▲新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表妹竟想穿婚紗當伴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人生僅有的一次婚禮,誰敢搶走新人風采,絕對犯大忌!一名人夫透露,日前陪老婆去試婚紗,結果阿姨帶著表妹去湊熱鬧,甚至母女倆還挑了一件「新娘禮服」回家,打算隔天婚宴上要讓表妹盛裝出席。老婆當下氣瘋了,回家向媽媽求救,結果只得到「她要穿就給她穿」的答案,所幸結局神展開。

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剛晉升人夫身分,但婚禮前夕卻遇到哭笑不得的奇葩事,起初老婆沒有要請伴娘,無奈她的表妹狂盧想穿禮服,最後老婆只好勉為其難答應,豈料最開啟一場惡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前一天,原PO帶著老婆去試穿禮服,結果愛湊熱鬧的阿姨,也就是表妹的媽媽得知後,直言想帶著女兒一起去,順便挑伴娘禮服。但明明表妹已租好禮服,阿姨也知道此事,結果原因就是「想要替女兒找更好看的禮服!」

只見婚紗店員翻遍整間店,就是找不到適合表妹身材的伴娘服,結果阿姨開始動歪腦筋,嚷嚷著「把大尺碼的『新娘禮服』拿出來給我女兒穿。」原PO還原當時狀況,只見表妹擺著臭臉回應,「這樣姐姐會生氣啦」、「我已經有伴娘服了 ,媽妳幹嘛?」然而身體很誠實地,母子倆來來回回試穿很多套新娘禮服。

最後表妹真的挑了一套湖水藍蕾絲禮服,讓站在一旁的老婆越看越生氣,質問「到底明天誰才是新娘啊?為何要挑新娘禮服給伴娘穿?」而厚顏阿姨不以為然回應,「哎呦~又沒關係,是會怎樣?」同時,表妹接著搭話「就說姐姐會生氣了」,下秒要求店員把禮服打包!

而岳母得知此事後,也要求老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阿姨只有一個女兒,她要穿就給她穿。」看著明天就是婚禮,老婆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把置身事外的原PO給臭罵一頓後,再動員各種管道,把心中怒氣傳達給表妹。所幸,隔天表妹還是穿了原本的伴娘服出現,「避免一場腥風血雨」,不過當天阿姨小動作頻頻,要求新娘秘書分一些新娘飾品給女兒點綴,一度又讓老婆頭上噴火。

▲新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表妹挑禮服,中間還性感鏤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貼出後,大批網友反而想看表妹鬧出笑話,「這件也太誇張...不過是你老婆的表妹,他要自己阻止吧,怎麼把火燒到你這裡了,感覺表妹很白目」、「我會覺得開心,這樣更襯托新娘的美,而且大家會覺得根本表妹是笑話」、「我覺得她有臉這樣穿就讓她穿啊,個人主觀認為這件很不適合她」、「連新娘媽媽都沒阻止,我的天」、「老實說婚禮當天新娘才是主角,伴娘穿怎樣根本不會有人記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