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市場挑50元潮T!一看7字母「超人氣LOGO」尷尬了 老司機笑炸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媽買了一件50元潮T,讓人超害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樣的潮T穿上身也太害羞了吧!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說媽媽去逛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衣服,一件只要50元,就順手挑了上面有英文單字的T恤。結果原PO看到字樣後,忍不住「一臉尷尬」,其他人也紛紛笑噴,「這印的很精緻呀!媽媽懂買呦」、「媽媽懂你但媽媽不說」、「回頭率百分百。」

「我媽去逛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衣服一件50塊,她順手買了一件給我。」這位男網友接著貼出照片,文中表示,「天下父母心,除了一臉尷尬收下,也不好意思去跟她解釋什麼……」到底為什麼原PO要一臉尷尬呢?原因就出在這件T恤上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麼是成人網站的LOGO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看照片,原PO媽挑的是一件黑底T恤,上面印有一個英文單字,7個字母的前面4字是白色,後面3字則有黃色色塊打底,並用黑色字樣呈現,看起來頗有設計感。但仔細一看這個單字卻是「Pornhub」,代表著目前全球最大的色情影片網站,T恤上印的就是網站LOGO。

照片一出,其他網友馬上露出老司機的微笑,「媽媽眼光高超。如果是我媽買的。一定每天穿」、「媽媽應該是在暗示你不要再上網了」、「好好喔,想要,才50」、「我懷疑媽媽在開車,但是我沒有足夠的證據」、「媽媽送給你的成年禮,意思就是叫你快結婚,別老是一個人看」、「回頭率百分百」、「媽媽會問『我買的衣服你怎麼都不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