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屎男落網影像曝!攻擊「保護傘」被逮...態度從容有備而來

記者邱中岳、林昱萱/台北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一名黑衣人潑糞,不僅廚具、店內擺設遭殃,就連員工都遭波及。對此,稍早嫌犯落網被上銬畫面也隨之曝光。

▲▼潑屎男子被警方上銬遭帶回警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潑屎男子被警方上銬遭帶回警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中午時分,事發當時一名黑衣人持裝滿雞屎的水桶,闖入「保護傘」之後,對著餐廳內部拚命狂灑,造成餐廳內部多處都被穢物沾染,還有一名女員工因此遭到波及,而黑衣人潑屎之後,隨即提著作案水桶,快步逃離現場。

▲▼「保護傘」潑屎男逃逸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護傘」潑屎男逃逸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對此,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最後鎖定嫌犯位置就在汐止,最後順利逮人也起出犯案工具。此外,嫌犯供稱,是因為在該餐廳吃壞肚子,所以才會潑屎。

▲▼屎潑保護傘。(圖/記者邱中岳攝)

屎潑保護傘,警方起出嫌犯作案工具。(圖/記者邱中岳攝)

另外,稍早嫌犯被逮畫面也隨之曝光,從畫面可見,男子身形消瘦,留著一頭短髮,看上去態度自若、從容,但其說法、供詞讓警方存疑,認為案情並非如此單純,目前仍積極追查幕後藏鏡人,且全案將依恐嚇、毀損、公然侮辱等罪送辦。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警方將會嚴厲查辦,同時也會依法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