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保護傘」餐廳潑糞嫌犯 凌晨落網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驚傳遭人潑糞,消息傳出後引發討論,各界紛紛聲援。17日一早傳出潑雞屎嫌犯警方已抓到,正在製作筆錄。

▲▼「保護傘」潑屎男逃逸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護傘」潑屎男逃逸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臉書「獨眼新聞」16日以「到底是誰這麼猖狂在找保護傘麻煩」發文,並上傳多張照片。除了一名黑衣男子身上都是排泄物外,餐廳接待櫃檯、店內走道以及廚房作業區也遍佈排泄物。不過,「保護傘」餐廳並未在其粉專曝光相關事情,僅發文表示,「因緊急原因,今明兩天暫時未能營業,對此真的十分抱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學溫州社區守望相助隊長表示,潑糞之人已在今(17日)凌晨抓到,警方抓到犯人後,跑到現場模擬犯罪動線與行為,積極偵辦此案,感謝警方積極偵破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