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小鬼生前「10分鐘最後訪談」首曝光:逼自己往前非常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昨(16日)是黃鴻升(小鬼)過世滿一個月的日子,他的臉書粉絲團也釋出一段影片,是小鬼生前接受啤酒品牌訪問,卻來不及問世的訪談內容,影片全長超過10分鐘,也再度逼哭許多粉絲。

▲▼小鬼黃鴻升最後訪談。(圖/翻攝臉書)

▲小鬼生前談到自己想用演員的角色來養老。(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影片中分享,當演員是他進入演藝圈第一個想做的事情,「也是我未來想要更加努力的一個方向,也許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繼續演戲,可能花太多時間在綜藝上面,但我相信,我會用演員這個角色來養老,演人家的爸爸、哥哥,或是客串,我覺得都很開心,因為純粹熱愛表演的人,有表演就會很開心。」影片中他眼神閃爍光芒,看得出相當期待這個計畫,如今卻無法達成,更是令網友看了都心痛不已。

提到主持工作,小鬼坦言,外人看來快樂開心,但其實很多難過都不能讓外界看到,而他每次看到厲害的前輩說了很棒的話,就會想到自己是不是也能做一樣的效果,或是做得更好,「但這都是非常多年的去磨練,檢視自己,然後再逼自己往前走一步,每一次的逼自己往前走一步,非常的累,有時候也想偷懶,但你在綜藝節目停留一秒,就像一輩子那麼長,千萬不能停。」

▲▼小鬼黃鴻升最後訪談。(圖/翻攝臉書)

▲小鬼透露自己在工作上的高度自我要求。(圖/翻攝臉書)

小鬼說,某次在《玩很大》擔任隊長,結果卻30比0慘輸,「 那個壓力來自我是隊長,我好像帶著所有隊員去一個死胡同,最後全軍覆沒,那個難過,是要讓我掉下眼淚的那種。」而他也透露當初接下《角頭》的戲份,靠著把自己關進廁所,與外界斷聯24小時來感受角色的孤寂感,才終於成功接下角色,此外,他也透露了新專輯的規劃。透過訪談,在在看得出他對工作的高度自我要求及敬業態度,只可惜這些工作規劃,如今再也無法完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