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九月運勢1017-1114 鼠有腸胃問題、蛇賺錢運旺

2020下半年台灣疫情趨緩,各行業均有振興之勢,12生肖該如何運用今年運勢重整步伐?心想事成與財運亨通的關鍵是?十二生肖每月運勢高低各不同,精彩滾滾!在7/22進入「大暑」之際,型男命理師湯鎮瑋提醒12生肖注意事項,將可助您翻轉上半年運勢,轉動命運之輪,化解低迷谷底氛圍建立防疫新生活。

12生肖流月運勢10/17~11/14(農曆九月)

▲12生肖。(圖/Shutterstock/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下皆同)

好運指數:★★

這個月整體運勢不理想,特別是健康方面,不但要留意自己的腸胃和眼睛問題,更要留意家人健康,尤其是家中幼兒與老人的人身安全,避免意外發生。財運一般,需要節約,因為開銷方面會比較大。

好運指數:★★

鑽牛角尖的月分,運勢略帶波折。工作忙碌,但是勞而有功,不過別太在意旁人眼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不可多管閒事,更不可替他人作擔保,否則失財失運。感情則要打開天窗說亮話,不宜隱忍。

好運指數:★★★

本月人氣運勢其實也不弱,若能專注工作,不一心多用,事業運會得到提升。財運要堤防被人扯後腿,看似有望的理財計畫,實際上可能是天方夜譚。感情上要多關心對方,即時瞭解對方的想法和情感傾向。

好運指數:★★★★

月令旺相、好運回升,在工作上只要不犯原則性的錯誤,有很大機會受到貴人的提攜幫助。財運也看好,投資可,但還不適合置產。桃花運旺,能吸引異性的青睞,有伴的朋友要保持分寸,單身朋友則可以把握機會。

好運指數:★★

運勢急轉直下,還來不及嚐到上個月的甜美果實,就要面對眼前的難關。工作中不可憑主觀臆想而下結論,凡事為自己留條後路。而在涉及大額投資時應慎重考慮,避免盲目投資而損失。勿因瑣事與伴侶爭執,別斤斤計較。

好運指數:★★★★

本月若能對事業有通盤瞭解,不但能增加工作信心,還有助於規劃完整事業藍圖,成功就在不遠處。此外,將有貴人引導你正確的投資方向,少顧慮、果斷大膽方能抓住賺錢良機。感情也有好運兆,熱情主動有好消息。

好運指數:★★★★

三合吉星相伴,整體運勢理想。職場上有新氣象,化繁為簡、分層負責,讓職場運作更靈活。財運有驚也有喜,短期投資或可碰碰運氣,只是要量力而為。這個月容易與親友發生矛盾,多些傾聽、少些抱怨吧!

好運指數:★★★★

財運走勢理想的月分,正財偏財都會有所收入,但是不能隨意投資,還是要做好理財規劃。工作上會有新的機會,故而不可安於現狀,抓緊時機衝刺,闖出亮眼成績!感情上建議放鬆身心,或是找朋友談心,減少壓力。

好運指數:★★

本月不如意事接二連三,要有心理準備。工作壓力無形上升,平常心面對,自能順利度過。財運不彰,切勿強求,以免輸得焦頭爛額。感情發展不給力,情侶夫妻間容易因小事而鬧矛盾,要平和心態看待,勿小題大作。

好運指數:★★★

這個月的你不妨改變舊的工作思維,從新角度去考慮目前的狀況,事業有機會突破重圍,展現不同局面。財運不濟,控制開支,不求美食美衣,想方設法開源節流。感情表現不盡理想,多一分體貼對方的心就行了。

好運指數:★★

月令逢沖,影響整體運勢,宜採取守勢。工作上能完成自己的任務就該滿足,遇有同事間的合作要多加小心。本月屬於破財之月,千萬不要賭博,老老實實的存錢才是上策。感情生活上有些問題需要解決,彼此多些鼓勵、互相打氣。

好運指數:★★★

本月運勢走向吉凶參半。工作上大問題沒有,小狀況卻不少,需提高警覺,尤其留意容易忽略的小細節,終能化險為夷。財運起伏,需要看準時機,細心加耐心才是有利之舉。感情上相互溝通太少,爭執口舌便是由此而生。

★書名: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阿湯哥告訴您12生肖趨吉避凶策略,讓您避煞招財、旺桃花家運!
★作者: 湯鎮瑋
★出版品牌:
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7日
★定價:新台幣3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