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對你的喜歡撐過了一天」《青春紀錄》8句台詞道盡粉絲心聲

編輯/JJ

影音平台Netflix 9月強檔韓劇《青春紀錄》自上線後沒跌出過榜單外,為男星朴寶劍入伍前的力作,與單眼皮女神朴素丹搭檔演出,描述化妝師女主角安正河身為模特兒史慧峻的粉絲,兩人相識相戀、互相扶持並追逐夢想,過程有笑有淚觀眾們反應相當熱烈,由朴素丹飾演的安正河更是於劇中道出許多追星一族的心聲,如果你也有一個對你來說很特別的偶像,那麼以下幾句經典台詞一定能打中你的心。

▲青春紀錄。(圖/翻攝自IG)

▲朴素丹於《青春紀錄》中道出了許多粉絲們的心聲。(圖/翻攝自TVN,以下同)

#「我今天也憑著對你的喜歡撐過了一天。」

當經過了操煩的一整天,或是遇上了令人難過、疲憊的事情,拿出手機滑滑偶像的IG,看看私藏的影片,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暫時忘卻煩惱,並從中獲得力量,感覺好像又能繼續奮鬥了,這是許多小迷妹們會做的可愛舉動之一。

▲青春紀錄。(圖/翻攝自IG)

#「我的日常生活要穩定,才有辦法固定支持某個人。」

事實上偶像可以說是靠粉絲們養出來的,身為粉絲為了讓心中的大明星繼續發光,需要定期給予支持,所以平常依然必須認真工作、認真生活,養好自己才有餘力固定支持偶像,擁有務實個性的安正河,是心態端正、值得追星族學習的對象。

#「戀愛會消耗感情,對生活造成阻礙,所以我不談戀愛,不過我會追星。」

雖然戀愛這種事情誰都說不定,但是說到追星和談戀愛不同的是,你可以粉絲的身份同時喜歡好幾個偶像,比起談戀愛時付出的真心不同,粉絲以不求回報、單向付出的心態去支持偶像,反而是更輕鬆、更泰然的心情。

▲青春紀錄。(圖/翻攝自IG)

#「當幻想遇上現實,只會變得一團糟!」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最適合用在這個地方,有時候遠遠的看才能讓喜歡的事物永遠保持最美的狀態,當你太接近了解真實的他,只會發現處處都與想像中不同。

#「人通常會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

長得好看的明星有非常多,但是特別被某個人吸引,代表著你能從他身上看見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看見了自己的影子。

▲青春紀錄。(圖/翻攝自IG)

#「光是靠長相是很難長久留住人心的。」

這句話是由朴寶劍飾演的史慧峻所說出,擁有一副完美臉蛋的他深刻知道,「喜歡我或追著我跑的人未必是粉絲,光靠長相是很難長久留住人心的。」就像上面一點所說的,若是身為死忠粉絲,看到的絕不只是外表而已。

▲青春紀錄。(圖/翻攝自IG)

#「我很慶幸自己是你的粉絲。」

當心中的偶像做得好,受到了外界的讚賞,粉絲也會因此獲得鼓勵與慰藉,會替偶像的成功感到驕傲、為自己的眼光而感到自豪。

#「追星和發酒瘋,你知道同時具備這兩種行為代表什麼嗎?悲傷。」

著迷偶像、喝酒都是能暫時逃離現實的方法之一,兩者都做可能就代表著悲傷的心靈。

▲青春紀錄。(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