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控準備敗家!五款重磅聯名球鞋 NMD中文刺繡吸睛、NIKE校花鞋太想要

編輯/ChiNg

許多球鞋愛好者簡直是視鞋如命,別說穿在腳上,買來珍藏都快來不及,更別說不定期就會有許多品牌合作推出重磅聯名,讓鞋迷們為之瘋狂,聯名款不但跳脫了傳統,更是將兩家不同品牌各自特色的完美結合,打造出全新卻又不經典味的鞋,小編特蒐「五款最新重磅聯名鞋款」,愛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Converse X A-COLD-WALL:Chuck Taylor All Star Lugged

英國潮流品牌A-COLD-WALL與帆布鞋經典代表Converse合作已非首例,每次聯名也都銷售一空,此次將現代的城市藝術融合野獸派建築中大自然最原始的樣貌,在一雙鞋上形成強烈且鮮明的對比,卻不顯違和。厚底鞋搭配鋸齒狀,此款把工業風發揮得淋漓盡致。

▲▼ Converse X A-COLD-WALL:Chuck Taylor All Star Lugged。(圖/翻攝自converse.com)

▲定價為160美元(約NT$4,578)。(圖/翻攝自converse.com)

#NIKE X NOTRE:DUNK HIGH

座落於芝加哥的選物店NOTRE此次結合了NIKE旗下經典的「DUNK籃球鞋系列」,讓曾於美國校園人稱「校花鞋」的DUNK系列由老球員手中交給新一代球員們,此系列以絨面以及皮革,不同的材質各自展現其特性卻不相抵觸,米白色使得這雙鞋在工業風裡微帶清新風格,而鞋舌處則以醒目的紅色繡上高調的NOTRE字樣,看起來就是一雙屬於年輕人的鞋。

▲▼NIKE X NOTRE:DUNK HIGH。(圖/翻攝自sneakernews.com)

▲定價為150美元(約NT$4,292),目前官方尚未公佈發售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密切鎖定最新消息。(圖/翻攝自sneakernews.com)

#AMBUSH X NIKE DUNK HIGH黑白新色

要是喜歡NIKE的「DUNK HIGH」系列,也可以選擇這款與潮牌AMBUSH聯名的全新「Black/White」配色,品牌主理者Yoon Ahn也於IG上搶先預告此款純粹以簡約黑白兩色所打造的球鞋,佐以NIKE的靈魂象徵「Swoosh」圖樣,除此之外,材質上選用的皮革使整體質感大幅提升,此款球鞋預計於12月上市,有興趣的人可以鎖定官網最新消息。

▲▼ AMBUSH X NIKE DUNK HIGH黑白新色。(圖/翻攝自IG@yoon_ambush)

▲全新系列配色預計於12月上市,價格未定,最新消息請持續關注官網。(圖/翻攝自IG@yoon_ambush)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FOSSIL STONE

繼先前深受粉絲們喜愛的黑魂鞋款釋出後,此次Stüssy將趁勝追擊,與NIKE再度合作推出全新的沙色鞋款,與先前相較之下顯德文青許多,而名字的由來便是以Fossil化石為主題,材質上選用近麻質的面料,使「Swoosh」logo上的編織線條感格外清晰,略顯復古韻味,是穩重又不顯老的好選擇。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FOSSIL STONE。(圖/翻攝自IG@repgod888)

▲定價為130美元(約NT$3,720)(圖/翻攝自IG@repgod888)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NMD Hu新系列EXTRA EYE

一向大受好評的Pharrell Williams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款「NMD Hu」再度推出新系列「Extra Eye」,全系列共兩款,分別以亮眼的橘色以及帶有成熟感的紫灰色呈現,前者於鞋頭搭以鮮豔的黃色並繡有中文字樣「眼睛」,更於Boost中底處選以藍色,強烈的對比色讓這款的視覺效果相當好;另一款則以英文字樣「Extra Eye」為主題,由原本的紫色去搭配淡藍、淺綠以及高調的黃色鞋帶,年輕又活潑的配色誰說只能春夏穿?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NMD Hu新系列EXTRA EYE。(圖/翻攝自adidas.com)▲▼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NMD Hu新系列EXTRA EYE。(圖/翻攝自adidas.com)

▲皆定價為220美元(約NT$6,329)(圖/翻攝自adidas.com)

▲今年必敗帥鞋加一!Supreme X Nike「魚骨鞋」白底紅勾帥爆

▲專訪/江奕勳用「照騙」靈感再合作Reebok 聯名鞋穿了9個月不會膩

關鍵字:

Adidas, Nike, Converse, 聯名, 刺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