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粉紅梅花看秀初體驗 演繹「華麗的叛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菱格世代DD52》人氣組合「粉紅梅花」日前受邀服飾品牌Who Cares觀賞2020年度大秀。面對人生首次觀賞時尚秀,團員思綾、Nicole、心平、聖恩、珮含、巧瑜、朵莉、容容與以芯都大呼興奮。

▲▼《DD52》粉紅梅花看秀初體驗。(圖/量子娛樂提供)

▲▼《DD52》粉紅梅花看秀初體驗,現場也有不少名人。(圖/量子娛樂提供)

▲▼《DD52》粉紅梅花看秀初體驗。(圖/量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陳思綾表示,之前雖然有參與過紅毯與時尚派對等正式時尚場合,但坐在台下觀賞服裝走秀是第一次。Who Cares還請到了閻奕格作為演唱嘉賓,陳思綾也期許未來有機會能為時尚秀獻聲。

陳思綾搭配是Who Cares提供的黑色立裁短袖開釦襯衫,以及白色特色長裙開衩搭上Ann’s黑色短靴,打造出修身的效果,個性中帶點小性感。另外,她在活動上認識了許多時尚界的前輩,也收穫了不少時尚撇步和視野,希望未來也能成為時尚擔當。

▲▼《DD52》粉紅梅花看秀初體驗。(圖/量子娛樂提供)

▲陳思綾的個性造型中帶點性感。(圖/量子娛樂提供)

隊長Nicole則說,《DD52》紅心團的舞蹈老師小杜(杜韋倫),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態度舞蹈方式出場,融合現場時尚歡快氛圍,讓她感到相當驚豔。觀賞者更能融入其中。至於平時樂於幫團員拍照的心平,這次也貼心地為大家提供專業的時尚美照!

團員「忙內」以芯初嚐時尚觀秀難掩興奮地表示,非常喜歡身上的荷葉點綴和拼接的牛仔裙設計,穿上後覺得自己突然小女孩變女人了。巧瑜、朵莉與容容,則是對前來觀秀的各界時尚穿搭非常感興趣,讓她們覺得自己就像誤入時尚叢林的小白兔。

▲▼《DD52》粉紅梅花看秀初體驗。(圖/量子娛樂提供)

▲團內「吃貨」聖恩。(圖/量子娛樂提供)

活動中,穿著喇叭袖型棉質條紋上衣的聖恩大笑表示,不曉得是不是品牌知道她是國劇系的,完全能撐起拉把袖型的服飾。有趣的是,身為吃貨的她當然沒有放過前面的食物,讓經紀人不禁吐槽,希望女孩們保持最佳狀態,以準備24日於北流舉行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