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王心凌組世紀女團! 「磨合內幕曝光」她嘆:我太粗線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楊丞琳日前宣布和王心凌合作新歌《女孩們》,昔日的「可愛教主」、「甜蜜教主」,這回首度歌曲合作引起超高討論,這也是楊丞琳第一次自己主動邀藝人一起合唱,她表示自己和王心凌兩人都很有各自的特色,是有個性的女生,不被框架框住。

▲▼楊丞琳、王心凌《女孩們》MV。(圖/EMI提供)

▲楊丞琳、王心凌合作《女孩們》MV。(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第一時間就答應邀約的王心凌,反誇楊丞琳很有想法,很喜歡這樣的她,不過一直都習慣是一個人跳舞的王心凌,在拍MV的前一天突然緊張了起來,因為這回有種組女團的感覺,還要互相配合走位;楊丞琳則因小時候經歷過女團的洗禮,大嘆自己太粗線條,一時沒有想到王心凌是第一次「組團」,所幸身為好友的她們,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

▲▼楊丞琳、王心凌《女孩們》MV。(圖/EMI提供)

▲▼楊丞琳、王心凌分別換了6套象徵不同女孩們個性的服裝造型。(圖/EMI提供)

▲▼楊丞琳、王心凌《女孩們》MV。(圖/EMI提供)

MV請到知名導演黃中平執導,特別針對歌詞為雙姝打造了「紅白冰山」、「數位城堡」、「粉藍迷宮」、「粉紅餐廳」等4大主景,分別換了6套象徵不同女孩們個性的服裝造型,更安排一位洋男演員客串,透過男孩的眼光來看女孩們,兩人還特別為了這首新歌設計了展現女性意識、加入Urban流行舞蹈元素、帥氣好學的副歌舞蹈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