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警車」以為不會被攔!他載2熟女兜風 最後下場很尷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輛「警車」15日晚間9點行經建國路,駕駛開窗抽著菸,「正港」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查,車內除了男駕駛,還坐著一名男子、2名熟女。警方於腳踏墊發現毒品及殘渣袋,還查出其中一名熟女是毒品通緝犯,一車4人乖乖就範,駕駛表示,以為裝警示燈就能扮成警車掩人耳目,沒想到還是被抓。

▲▼偽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載車頂貼警示燈,以為能偽裝成警車,還開窗爽爽抽菸,最後仍被警方攔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5歲蘇姓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15日晚間要開車載3友人,由於不想被警方攔查,他突發奇想,把撿到的警示燈貼在車頂,以為這樣就能偽裝成警用偵防車,殊不知更引人注意,後來行經建國路205號前,巡邏中的鶯歌所副所長胡文忠,看到開窗抽菸的蘇男,立即呼叫其他警力一同上前攔查。

▲▼偽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上4人都是毒品人口,警方還發現後座的44歲張姓女子是新北地檢發布的通緝犯,又於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上發現安非他命毒品殘渣袋2個,蘇男當場承認是他所有。

副駕駛座的39歲鄭姓男子自知躲不了,便主動交出隨身包內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0.68公克)、殘渣袋7個、分裝勺3個,吸食器1支及一級毒品海洛因(毛重0.27公克)。全案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罪嫌,移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車內查獲毒品及殘渣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偽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