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遭撞倒地後車狂輾 「人肉鑲進柏油路」屍塊散一地…消防沿路撿

▲▼馬來男車禍倒地,遭後方車輾碎拖行。(圖/翻攝自東方網)

▲馬來男車禍倒地,遭後方車輾碎拖行。(圖/翻攝自東方網)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深夜都會騎、開快車趕時間,就是仗著當時用路人少。馬來西亞金寶縣16日清晨,一名男子騎乘摩托車疑似超速,在撞上不明交通工具之後,橫躺在路邊,未料因為天色仍昏暗,後方來車並沒有注意,一輛接著一輛將男子輾壓過去,導致重傷男子最後支離破碎在整條路上,血跡、屍塊散落相當駭人。

根據馬來西亞《東方網》、《光華網》報導,該名騎機車的男子在16日凌晨,騎車在當地的南北大道,疑似因為視線不佳,導致撞上不明物體,重傷倒臥在路邊。未料後方的來車並沒有看到男子,加上天色黑暗也看不清楚,於是一輛接著一輛著從重傷男子身上輾過。

原本重傷的男子就不斷的拖拉、輾壓,最後變成屍塊散落在整條南北大道上,且整條路都是血跡。警消獲報後前往,發現男子的屍體已經破碎不堪,於是加派人力沿途將屍塊撿拾蒐集。

在當地消防單位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南北大道上因為血跡過多,已經被做特殊處理,警方也表示,目前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因為遺體狀況不佳,恐須要透過DNA檢驗的方式,才能進一步確認,並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