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退出SJ一年首公開自拍近照!「V字臉爆瘦認不出」粉絲看哭

2020年10月16日 13:0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出身的成員強仁,去年7月突在IG發布退團宣言,隨後幾乎銷聲匿跡,僅偶爾更新愛犬照片。但他昨(15)日終於公開了近況,不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甚至還瘦成V字臉型、尖下巴,留著鬍渣彷彿變了一個人!

▲Super Junior前成員強仁在退團後首度發聲,正能量文字讓粉絲放心不少。(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innim)

▲Super Junior前成員強仁本來臉型較豐腴。(圖/翻攝自強仁IG)

強仁久違在IG更新個人自拍照,在IG上顯示,他放上個人自拍竟已經是4年前。而他在最新更新的照片中,彷彿換了一張臉,不但雙頰凹陷瘦成V臉,下巴更是他出道有史以來最尖,再加上細密鬍渣從下巴延伸到雙臉旁,讓人差點認不出來!

照片發出後立馬引起討論,粉絲湧入留言,「歐巴我好想你」、「怎麼瘦成這樣,拜託要健健康康喔~」、「歐巴要多吃一點,我愛你」等,還不忘加上流淚的表情符號。

▲Super Junior前成員強仁爆瘦。(圖/翻攝自強仁IG)

▲Super Junior前成員強仁最新近照讓人認不出。(圖/翻攝自強仁IG)

強仁在2016年爆出第二度酒駕,讓不少粉絲心碎,甚至希望他退團,演藝事業再度中斷;沉寂3年後,2019年他默默演出網路劇力圖回歸,但依舊受到大批粉絲反彈,沉默多月後,他在7月於IG發表退團宣言:「雖然太晚了,但我要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未來將獨自走下去,我會在心裡刻上對不起還有謝謝走出去。」

▲Super Junior前成員強仁。(圖/CFP)

▲強仁一直以來都算是壯碩類型,臉型較圓潤。(圖/CFP)

▲▼強仁隔3年再次出現在螢幕前。(圖/翻攝自YouTube/EDGE DRAMA)

▲強仁去年演出的網路劇,臉型已有逐漸消瘦的趨勢。(圖/翻攝自YouTube/EDGE DRAMA)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