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被罵拿歌后很瞎…霸氣回「來聽我演唱會」 反擊酸民:請學會尊重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娃娃)奪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也因此引來不少攻擊,她近日被網友批評拿歌后很瞎,她看到後直接回應對方,更無奈地表示:「我支持每個人都擁有言論自由,但也請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

▲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魏如萱。(圖/攝影中心攝)

▲魏如萱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後,有網友留言:「她拿歌后就覺得很瞎!」她看到後回應:「希望有機會能邀請你來聽我的演唱會。」她認為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雖然我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笑鬧,我的確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我也是很敏感,心思很細膩的啊!」

▲魏如萱回應被罵拿歌后很瞎。(圖/翻攝自IG/魏如萱)

▲被網友罵拿歌后很瞎,魏如萱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魏如萱)

魏如萱無奈地表示:「也許我唱歌不是最好聽,不是最厲害的,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她坦言自己為了喜歡唱歌,吃了很多苦,也被人看不起過、被誤會、被取笑,甚至聲音還壞掉長達快兩年,她在聲音恢復之後,也非常珍惜每一個唱歌的機會,「我很幸運,現在還可以繼續唱歌。」

針對網路上的批評聲浪,魏如萱表示支持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但她也希望大家能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她坦言:「我真的很熱愛我的工作,能得到金曲獎是一個歌唱生涯裡很值得驕傲的肯定,也是給喜歡我的歌迷還有支持我的公司和家人們一個讓他們開心和放心的交代。我敗不餒,我勝也不驕。」

▲魏如萱回應被罵拿歌后很瞎。(圖/翻攝自IG/魏如萱)

▲魏如萱熱愛唱歌,盼大家能學會尊重每個人。(圖/翻攝自Instagram/魏如萱)

【魏如萱Instagram全文】

就⋯不小心看到了,當下我也是罵回去:「你才瞎,你全家才瞎!」

我是一個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雖然我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笑鬧,我的確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我也是很敏感,心思很細膩的啊 (笑

也許我唱歌不是最好聽,不是最厲害的,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為了自己喜歡唱歌這件事情,吃了很多苦,也被人看不起過,被誤會,被取笑,甚至聲音壞掉長達快兩年的時間⋯

聲音恢復之後,我非常珍惜每一個唱歌的機會,很開心每一次有人邀請我們去表演,那些大大小小的場地我們都去唱了,我連第一次出國都是因為被邀請去唱歌,唱到英國、唱到法國、唱到義大利、唱到日本、唱到韓國、唱到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 我很幸運,現在還可以繼續唱歌,從以前演唱會門票賣不完到現在秒殺,我和樂手們和團隊一直都很努力,歌迷們搶票也很努力。

我支持每個人都擁有言論自由,但也請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每一個和你覺得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人。

我真的很熱愛我的工作,能得到金曲獎是一個歌唱生涯裡很值得驕傲的肯定,也是給喜歡我的歌迷還有支持我的公司和家人們一個讓他們開心和放心的交代。我敗不餒,我勝也不驕。

我不知道我可以唱到什麼時候,但我會唱到不能再唱,或不紅的那一天。

#這不是討拍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