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闖關不忘秀肌 風田自信全毀發誓苦練三個月

2020年10月16日 12:08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夢多和風田兩位來自日本的藝人,獨特的日式幽默經常在節目中為眾人帶來歡笑,日前他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擔任魔王為遊戲守關,當天錄影也不吝大方展現苦練許久的成果,輕輕將衣服一掀,便露出結實的腹肌,「魔鬼身材」另人稱羨。風田也在一旁羨慕喊:「誇張耶!」

▲▼夢多、風田。(圖/台視提供)

▲夢多上節目秀身材,一旁風田立刻被比下去了。(圖/台視提供)

一行人在水池裡闖關,夢多大方將上衣褪去,精壯的身材讓主持群看了大呼過癮,瑪麗便慫恿風田,笑說:「魔王不是都不穿衣服的嗎?」,風田穿著工作服,全身包得緊緊,靦腆回應:「我本來以為最近變壯了,但看到夢多就覺得自己好丟臉,再給我三個月、一定練好」。

▲▼夢多、風田。(圖/台視提供)

▲夢多、風田同台錄影。(圖/台視提供)

張立東則是逮到機會挑撥兩人感情說:「兩人定位是相同的,他們兩個就會自己內鬨了吧?」風田指著夢多澄清:「他是大哥我尊重他,是最好笑的日本人。」夢多聽了立刻打臉:「才怪,我不在的時候,你都說我不好笑,話都是你講的。」笑翻全場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