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獸父性侵「智能障礙」12歲女兒!遭判7年徒刑哭:女兒沒人顧

▲▼南韓50多歲男性侵患有智能障礙的12歲女兒。(示意圖/CFP)

▲南韓50多歲男性侵患有智能障礙的12歲女兒。(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又傳出鬼父性侵未成年女兒的事件,震驚社會!而該名男子竟以自己為單親爸爸為由,向法官求情是否能從輕量刑,以便照顧子女,如此不知反省的舉止也令法官不禁感嘆。

根據韓媒《News1》,南韓濟州島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與前妻離婚後,獨自扶養12歲的親生女兒,然而卻因為女兒患有智能障礙,才成功於2019年冬季,在住處對女兒身出魔爪,做出類似性行為等犯行,事後以觸犯性暴力犯罪處罰相關條例,遭到羈押起訴。

濟州地方法院第2刑事部判處該男7年有期徒刑、須上40個小時的性暴力防治課程,同時10年以內不得至兒童、青少年相關機關與場所就業。

報導指出,該男子被逮捕前,其實就曾有過類似前科。

該男子向法官辯解、並求情,「那時候我酒醉、不醒人事,屬於突發犯罪,加上我早已與妻子離婚,還需要扶養無人照顧的子女,還望法官能輕判。」

法官怒斥該男子,「被告人本該盡義務保護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兒,卻性侵女兒、鑄下大錯,犯行十分惡劣。」

►血腥黑寡婦喪失幼子親權!挫骨揚灰前夫分30袋棄屍 至今仍找不回

►超彭湃吃到飽!爽吃各國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