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理「中空露乳溝」封面照惹議! 粉絲集體「深V」力挺

▲▼芬蘭總理封面照。(圖/翻攝自IG/trendimag)

▲芬蘭總理封面照。(圖/翻攝自IG/trendimag)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媒報導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日前替時裝雜誌《Trendi》拍攝封面,沒想到這張照片曝光後進引發熱議;原來馬林在拍攝時僅穿著一件西裝外套,微微露出乳溝,好身材一覽無遺。反對人士抨擊,身為總理應該要更端莊,但有更多網友在IG貼出同樣姿勢照片力挺,直說「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總理」。

現年34歲的馬林是芬蘭史上最年輕總理,也是芬蘭第三位女性領導人,她日前單穿著一件黑色西裝外套,頸上掛著金色項鍊,充滿自信地替時裝雜誌《Trendi》拍攝封面。沒想到這張照片曝光後,竟引發兩派民眾論戰,保守人士認為,這有損政治人物形象與地位。

不過,更多芬蘭網友採取行動力挺馬林,她們發起「#imwithsanna」的網路社群hashtag標籤,在網路上張貼穿著和馬林同樣衣服的照片,並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們美麗的總理,所有芬蘭女性的榜樣」、「她從不怕打破父權體制」、「能力不該被外在穿著限制」、「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總理」。

坦佩雷大學(Tampere University)性別研究教授科夫寧(Anu Koivunen)表示,她對於馬林的衣著在社群網站上掀起熱潮並不訝異,因為她一直都在這樣做。身為女性領導者,馬林很早就意識到女性的外表常常被當作話題,所以她身為總理,卻總是穿著幾乎相同的衣服,目的就是讓大眾將目光放在她的能力上。

據《紐西蘭媒體Newshub》報導,馬琳的政治立場偏左派,與許多貿易公會的關係親密,也想縮減石化燃料用量,並支持強健社會福利制度,馬琳也非常關心性別議題,因為她是由同性戀的雙親扶養長大,也曾在臉書上曬出彩虹照片,力挺LGBTQ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