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回家發現沒人 打開冰箱目睹奶奶遺體塞在裡面!

▲▼冰箱,冷凍。(圖/CFP)

▲男童打開冰箱,驚見奶奶遺體。(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普馬蘭加省(Mpumalanga)一名10歲男童放學回家發現家中沒人,他四處尋找80歲奶奶,最後竟然在冰箱內找到對方遺體,當場把他嚇壞。警方趕到現場證實婦人已經死亡,目前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

警方發言人姆杜魯利(Donald Mdhluli)表示,10歲男童平時與80歲奶奶居住在一起,家人找了一名看護來幫忙他們的生活,男童12日放學回家發現大門居然是開的,可是裡面防盜門是鎖著,進屋後找不到奶奶與看護,便跑去找鄰居幫忙,結果在冰箱中發現遺體。

姆杜魯利表示,「搜尋過程中,鄰居發現冰箱旁明明有一張咖啡桌,可是煤氣爐和電視機卻都被放在冰箱上,覺得奇怪便把東西移開,結果打開冰箱發現老婦人冰冷的遺體」。警方目前已傳喚看護瑪瑪撒圖(MmaThato),認為其涉嫌重大,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