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狂打100通電話!深夜傳Line罵「妳這個X子」...原因傻爆眼

▲沒想到在沒有節食的情況規律睡覺下就能變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和男友在家裡約會,結果兩人不小心睡著了,醒來已是深夜2點,當時男生查看手機,發現有100多通未接來電;誇張的是,男方母親竟傳訊息飆罵女生,甚至揚言報警。

女網友在「zuvio校園」發文表示,「我交過四任男朋友,這種事還真的是第一次。事情是這樣的,男友的媽媽非常疼他,他的門禁是晚上10點,所以每次我們約會都很早就回家了,但昨天他一直說想去我家,我看了看時間...想說還早,就答應他,結果我們兩個不小心睡著,起來時已經半夜兩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男友點開手機,發現媽媽打了100多通電話,而她也順便看一下;沒想到,男友媽竟傳訊息羞辱,「不但罵我婊子,說我拐她兒子,還說要去報警什麼的。」

▲沒想到在沒有節食的情況規律睡覺下就能變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看到訊息傻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此舉讓她錯愕又委屈,不禁直呼「我真的傻爆眼,沒那麼嚴重吧,我是妳兒子女友欸,直接罵我婊子會不會太誇張?男友也狂跟我道歉,要不是他一直安撫我,我差點就要打電話過去理論,真的是氣死我了!」

對此,網友們也傻眼喊扯,「這男的八成也是媽寶,可以放生了,下面一位謝謝」、「看來控制欲很強啊」、「還好你男友還知道他媽是錯的」、「這種事情一律分手,男方家人不喜歡妳,妳還死皮賴臉在那裡幹嘛?沒有祝福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媽媽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