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女友壞照」到百人群組...她收到吞吐片截圖!一看主角崩潰

▲▼手機充電,充電線,手機。(圖/pixabay)

▲阿傑被依法判拘役59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與女子「花花」(化名)是前男、女朋友關係,但他卻在分手後,將兩人過往的性愛照片分別上傳到2個LINE群組,讓別人觀賞。誇張的行徑曝光之後,讓花花氣得提告。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判決指出,阿傑與花花分手一年之後,不知何故卻突然基於散步猥褻影像之犯意,在某日凌晨將兩人於交往期間,所拍攝的口交性愛照片上傳到2個LINE群組,而其中一個群組內的人數有32人、另一個群組人數更是多達131人。

阿傑將花花的性愛照片上傳到該2個群組,供不特定人或特定多數人得以觀覽,而整起案件直到群組內的成員看不下去,將截圖傳給花花之後才曝光。花花得知事情之後,氣得提出告訴。

對此,法官認為,阿傑犯後坦承犯行,且已經與花花達成和解,考量其因一時失慮,偶罹刑典,經此行之宣告,應知警惕,相信他有無再犯之虞,因此依犯散布猥褻影像罪,判他拘役59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並給予緩刑2年。

【更多新聞】

水電工「塑膠桶藏屍」...狂倒54瓶鹽酸!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

嗆小燈泡媽「還有2個可砍」...台北女庭上求饒沒用!判決結果出爐

直擊/雞拔完毛「泡漂白水」...血池浸泡30mins!員工邊抽菸邊分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