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九五」登新北最賣豪宅 雙北最高泳池「富人一眼愛上」

2020年10月16日 10:28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參訪遠雄九五建案。(圖/記者詹宜軒攝)

▲「遠雄九五」游泳池位於頂樓,號稱雙北最高泳池。(圖/記者詹宜軒攝)

房產中心/新北報導

號稱遠雄企業團50年代表作的「遠雄九五」,為雙北市最高住宅大樓,更是新莊區的地標建物。該案過去曾被網友嘲諷點燈率低,但今年以來共出現17筆交易,其中更有7筆交易總價突破9千萬,平均成交單價更站穩6字頭,成為新北市表現最亮眼的豪宅社區。

基地位於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的「遠雄九五」,基地面積2236坪,但建築面積卻僅有757坪,剩餘近1500坪規劃為環繞社區的綠意廊道,並向周邊大馬路退縮,創造絕佳氣勢。

全案樓高183米,規劃地上42層、地下5層建物,為雙北市最高住宅大樓案。遠雄表示,該案基地為住商混和使用,因此25樓以下為一般事務所規格,一層4戶;26樓以上則為住宅格局,一層2戶。整體坪數自126坪起至198坪,「依據實價揭露,此案25樓以下成交價在每坪55~68萬元間;26樓以上則要有7字頭水平。」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參訪遠雄九五建案。(圖/記者詹宜軒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中)參訪「遠雄九五」,左為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圖/記者詹宜軒攝)

遠雄強調,「不少豪宅案,強調在社區內置放多少藝術品,但『遠雄九五』本身就是將建築融合藝術的作品。」據了解,遠雄企業團創辦人趙藤雄於退休之前,將該案視為代表作,不但親自監工,更多次到現場下指導棋。

身為新北最受矚目豪宅,「遠雄九五」為保建築安全無虞,採用與台北101及雙子星同等級的鋼材,並搭配BRB制震斜撐系統、240組TAYLOR航太制震器,雙制震系統大幅提高整棟建物的耐震係數。

「遠雄九五」在公設規劃上,更是極盡放大規格。其中,位於42樓的游泳池,號稱雙北市最高泳池,長23.5米、寬約4米2,整個場域更挑高達9米,白日彷彿浮游在都市雲端、夜晚加上燈光計畫,更有如優游於星空之中。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參訪遠雄九五建案。(圖/記者詹宜軒攝)

▲挑高11米、約近3層樓的國宴廳,在璀璨華麗的巨型水晶燈襯托之下,更顯富麗。(圖/記者詹宜軒攝)

此外,為服務入住名人仕紳,全案更規劃包括景觀私宴廳、天幕威士忌酒吧、紅酒交誼廳、空中四季花園、高空健身房、瑜珈室、SPA芳療室等。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挑高11米、約近3層樓的國宴廳,璀璨華麗的巨型水晶燈,搭配高質感的空間設計,遠雄透露:「不少企業主買方,看上如此具有氣場的公設規劃,就已經願意掏錢下訂了。」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北有『遠雄九五』、南有『THE ONE』,都是創辦人傾盡一生心血的代表作,每一處細節都有它的故事,更是將藝術融入建築的大作。」

▼「遠雄九五」建案外觀。(圖/記者黃靖惠攝)

▲▼遠雄九五。(圖/記者黃靖惠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