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計畫跳脫合約「重新簽約湖人」 聯盟高層建議簽1+1最有利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得到的消息,轉戰洛城首季就贏得總冠軍的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預計不執行2020-21賽季價值287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將跳出合約後再與湖人簽新約;多位聯盟高層建議他簽為期2年的1+1合約最有利。

戴維斯擁有2020-21賽季價值287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報導,AD計畫跳脫合約再重新與湖人簽約,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未來幾周將與湖人洽談新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7屆明星長人與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合作1季就培養出深厚情誼,並攜手替紫金大軍帶來隊史第17冠;美國《雅虎體育》指出,AD可能傾向簽短約,以觀望搭檔「詹皇」還會在湖人待多久。「詹皇」目前的合約將在2021-22賽季結束後到期,年底就要滿36歲的他,未來幾年就可能退休;若是「詹皇」不在洛城,AD恐怕也會離開。

《洛杉磯時報》則披露,多位聯盟高層認為,戴維斯最好的選擇是跳出現有合約,並與湖人簽下為期2年的1+1合約,第2年為球員選項;因為如此一來,AD就能和詹姆斯一起在2022年夏天恢復自由身。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一眉哥AD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