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佔主席台 蘇貞昌嗆「坐領高薪」:不敢跟我面對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上午8點發出甲級動員再次佔領質詢台杯葛,抗議蘇貞昌尚未針對政府片面開放美豬牛道歉,這是繼9月22日後,藍營第三度杯葛蘇揆上台報告。對此,蘇貞昌反擊,「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佔主席台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霸佔議場主席台 官員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霸佔議場主席台杯葛。(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國民黨再次杯葛,蘇貞昌表示,要知道行政院做什麼,應該讓我報告,如果覺得行政院哪裡做得不好、我哪裡做得不好,應該對我詢答,「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這是傲慢;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佔主席台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堵訪 國民黨霸佔議場主席台 官員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