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醋男拔槍嗆情敵「你想怎樣」 下秒反被奪槍糗爆拔腿跑

▲桃園市江姓男子於2016年12月把玩生存遊戲空氣槍,卻因不明原因擊發,子彈貫穿弟弟胸膛,導致心臟與肝臟引發出血性休克死亡,桃檢23日偵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xhere)

▲林男因懷疑情敵與女友有不正常關係竟持空氣槍恫嚇。(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黃宥寧/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懷疑乙男與女友有不正常關係,2月竟拿空氣槍朝乙男下巴比劃,並恫嚇「你想怎樣」,讓乙男心生畏懼,而乙男相當機警從林男手上奪下空氣槍並報警處理,台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林男判處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將空氣槍沒收。

判決指出,林男因為懷疑女友與乙男友不正常交友關係,於今年2月11日上午11時許,在台中市從自己外套拿出無殺傷力空氣槍1支,上前向乙男的下巴比畫並恫稱,「你想怎樣」,讓乙男心生畏懼。好險機警的乙男從林男手上奪下空氣槍,林男見狀旋即逃離,警方獲報趕往現場,乙男當場交付空氣槍1支、彈匣1個、鋼珠14顆供警查扣。

法官經審酌,26歲林男只是因為懷疑乙男與自己女友,有不正常交友關係,未能理性溝通解決問題,竟持未具殺傷力空氣槍恐嚇乙男,致使心生畏懼,犯罪動機固然可以理解,只是犯罪目的和手段已超過法律規範,但犯後坦承犯行但未能獲被害人諒解,判處拘役。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人妻40如虎!愛上70歲「老王」咻進摩鐵激戰自拍 夫崩潰出手了

打臉警察!新北男酒後移車遭開罰 法官:酒測值0.16應先勸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