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官員都在護航美豬」 江啟臣:在野黨誓死捍衛人民健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拍板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起食安疑慮。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6日一早佔領主席台繼續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身為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表示,在野黨會站在這裡誓死捍衛人民健康,要求蘇貞昌道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杯葛 自辦國是論壇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在議場杯葛。(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抨擊,蔡英文政府無法保護人民健康,一紙行政命令、一個記者會就宣布開放,決策過程黑箱作業,淪為一人決定,所有主委部長在備詢台講話護航美豬牛政策,跟過去主張完全不一樣。

江啟臣表示,當執政黨說國民黨為反對而反對的時候,先去問蔡英文過去為什麼反對美豬牛,瘦肉精對於年長者身體有害,國民黨要求制定標準,讓長照和老人機關不要有瘦肉精,此提案卻遭到民進黨封殺,證明民進黨是標準「雙標黨」。

江啟臣說,國民黨必須站在這裡捍衛人民的權利和健康,所有在野黨要全部站出來,當國家不保護你的時候,迫害的已不是民主制度,直接傷害是人民本身,在野黨會站在這裡誓死捍衛人民健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3分之2食安專家反美豬! 國民黨要求衛福部公開會議紀錄
宣布開放美豬「才開專家會議」遭批 陳時中鬆口公開「食安諮議會」
民眾黨批陳時中、陳吉仲棧戀官位 呼籲連署拒美豬

更多熱門新聞...

遭蔣萬安逼問!陳時中坦承:加工食品「無法辨識」有無瘦肉精
立委質疑「肉品標產地不標萊劑」 陳時中頻跳針:這是另一個命題
開放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沒查廠 蔣萬安批陳時中「帶頭違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