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偷伯哩溝造! 阿羅桑雷納美技二壘前出局

▲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今年季後賽第6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光芒美冠G5拚晉級,季後賽表現最火燙的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不僅在第5局開轟締造隊史紀錄,還在第6局展現長傳美技,讓搶二壘的奧圖維(Jose Altuve)出局。

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1局下手局首打席首球開轟,太空人先馳得點,光芒第3局靠著羅瑞(Brandon Lowe)陽春砲追平,該局下半太空人串連安打要回3比1領先,5局光芒季後賽奇兵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開轟,幫助光芒以2比3緊咬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年初被揭發的「太空人作弊案」,「阿偷伯」奧圖維成為整個季後賽的焦點,6局擊出打在三壘壘包的安打,決定挑戰二壘,阿羅桑雷納快步撿起球,一個彈跳傳進羅瑞手套,讓奧圖維在二壘前出局。

阿羅桑雷納第10支長打,締造光芒隊史單一季後賽紀錄,12場出賽6發全壘打隊史第3多,前面兩名的厄普頓(B.J. Upton)7發、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9發,各別花了25場與30場比賽。

關鍵字: 光芒阿羅桑雷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