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不介意昆凌「撞圖」 大器說:「美圖共賞嘛!」

2020年10月15日 21:15

▲▼微風南山精品童裝開幕記者會 侯佩岑 伊萊。(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佩岑高EQ回應與昆凌「撞圖」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昆凌9月透過IG限動曬出彩虹美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與老公周杰倫的前女友侯佩岑7月發過的照片一模一樣,引起昆凌「盜圖」爭議,雖然事後已說明圖片來源並TAG周杰倫幽默化解,另一事主侯佩岑今出席精品童裝專區開幕活動,不免也要回答這題,她大器表示:「美圖共賞嘛!」

▲▼  侯佩岑彩虹照          。(圖/翻攝侯佩岑IG)

▲侯佩岑7月在IG分享天空高掛彩虹的台北樓景照。(圖/翻攝侯佩岑IG)

讓雙姝「撞圖」的是一張天空高掛彩虹的台北樓景照,晚2個月po的昆凌被網友質疑盜用侯佩岑的圖片,她特別發文澄清來源,表示:「這是一張建商傳給我們的照片,我們當時就在信義聯勤,他說我們後面有彩虹,我覺得很漂亮就PO了,沒想太多。」她更大開老公的玩笑說:「好險不是 @JAYCHOU PO,不然新聞就更大了,哈哈哈。」當時周杰倫也回應:「這其實是蠻白痴的新聞,因為別人給的覺得好看就po了,不然誰會笨到去po一樣的照片,不過說真的,我有想po。」

▲▼ 昆凌 周杰倫回應盜圖          。(圖/翻攝昆凌周杰倫IG)

▲昆凌與周杰倫雙雙幽默澄清盜侯佩岑彩虹照的烏龍。(圖/翻攝昆凌IG)

今侯佩岑為微風南山精品童裝專區開幕站台,本來滔滔不絕分享採購童裝心得,突然被問及此事,她瞪大眼睛表示不清楚細節,但她認為po同張照片沒關係,美圖人人都愛看,一起分享欣賞挺好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