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狂撈600萬 蘇花改這支測速照相桿勇奪宜蘭冠軍盃

▲宜蘭取締王!蘇花改觀音隧道南下第一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9個月3千490件超速案估進帳60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取締王!蘇花改觀音隧道南下第一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9個月3490件超速案估進帳60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蘇花改「賺錢王」,蘇花改觀音隧道南下第一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9個月來估進帳近600萬元,3490超速取締的件數,更躍居宜蘭「超速取締王」。

蘇花改1月6日全線通車後,警方設置的10處科技執法照相桿,除抓超速外,也能舉發非允許車種、未保安全距離、跨越車道線等違規。

而蘇花改觀音隧道南下設有3座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其中南下進入隧道後的第一座(台9線130公里492公尺處)取締件數最多,1月到10月14日截止,共抓到3490件超速。

警方以每張罰款1200到2400元估算,這座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開出的罰款金額將近600萬元,是宜蘭取締第1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手脫臼回診便做篩檢 竟驗出2公分與3公分罕見大腸雙腸癌

►雙人一泊二食住宿券最低38折!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線上旅展開搶

►旅展限定!宜蘭香格里拉5折起 飯店加農場雙住宿每晚3499起

►涼感衛生棉每包才41元!鐵粉狂掃500包不手軟 清爽透氣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