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翁搭公車見漂亮妹妹坐身旁 精蟲衝腦秒掏「那話兒」嚇壞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搭乘公車坐在尾端座位,經過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時,坐在一旁的83歲陳姓老翁卻突然掏出生殖器官,讓女乘客嚇得趕緊站起身來,找司機求助,經司機撥打110報案後,轄區派出所趕到場將陳翁帶回派出所偵辦。

▲▼老翁在公車後排座位掏出生殖器嚇壞隔壁女乘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老翁在公車後排座位掏出生殖器嚇壞隔壁女乘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14日上午9時許陳姓老翁搭乘欣欣客運666號公車,疑似看到走道一旁與的年輕女子太興奮,一時「凍未條」下,竟然在公車上直接掏出生殖器官,女子發現有異向司機求救。

新店分局深坑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到場時,陳姓老翁仍在車上沒機會落跑,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全案訊後依照涉嫌公然猥褻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