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6月等不到家人來保…狠母幫「埋屍4歲女」!提抗告結局出爐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童彭姓生母認為5萬元交保金額過高,提出抗告。(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南投縣9月間爆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歲女童遭彭姓生母的陳姓前男友殺害,並且埋屍在八卦山上老家的空地,彭女甚至還參與埋屍。整起事件曝光後,彭女遭收押禁見,但由於她懷有6月身孕,近日聲請具保停押,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事隔10多天彭女遲遲等不到家人來保,她提出抗告稱交保金額過高,但遭台中高分院駁回,裁定續押。

回顧事發經過,平時4歲女童是由外婆代為照料,29歲的彭女6月中旬將4歲女託給37歲陳姓前男友照顧,7月間彭女返家探望母親時,卻沒有帶著女童,因此讓母親起了疑心,進而在7月7日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8月24日成立專案小組,認為彭女、陳男涉嫌重大,直至女童生日(9月2日)時才突破2人心防,前往南投埋屍地檢搜索,這才發現女童的遺體被裝在黑色塑膠袋中,埋在陳男八卦山老家雞寮旁的空地內。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嫌。(圖/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李忠憲翻攝)

▲女童遭陳男埋入70公分深的坑洞中。(圖/ETtoday資料照)

檢方認為,陳男涉犯傷害致死、侵害屍體等罪,彭女則是涉犯侵害屍體,且2人犯罪嫌疑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跟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彭女9月下旬發現自己懷有6個月身孕,自稱在進入看守所前不知情,因此聲請具保停押,獲法院裁定以5萬元金額交保、限制住居,但10多天過去了,家人卻遲遲沒有來將她保釋回家,她再提出抗告,稱5萬元的交保金額過高,她無法負擔,希望能以其他方式交保。但台中高分院認為,5萬元的交保金額並無不妥,將她的抗告駁回,繼續羈押。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