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自誇:女兒是最可愛的啞鈴 帶娃兼設計服飾「一天崩潰三次」

▲JR紀言愷操刀設計Competition x JR系列,爆料與女兒小麥芽的趣事。(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NAUTICA Competition於今(15日) 邀請秋冬代言人JR紀言愷揭開聯名服飾序幕,紀言愷除了藝人以及奶爸身份,如今打造Competition x JR系列,再升格設計師,哪怕身兼多職,紀言愷仍是把重心放在女兒身上,連健身也要陪著女兒,笑稱:「她是最可愛的啞鈴。」

紀言愷擔任NAUTICA Competition代言人,其實從小就結下不解之緣,「很小就認識品牌了,14歲參與街舞表演的時候,我穿的垮褲就是NAUTICA的,而且一穿就是2、3年,真的很實穿。」紀言愷補充,就連當時去專櫃逛街看到海報的時候,幻想過如果有一天能代言,簡直遙不可及,沒想到如今竟然美夢成真。

▲▼ JR。(圖/品牌提供)

▲▼ JR。(圖/品牌提供)

▲ JR紀言愷擔任NAUTICA Competition代言人,14歲時就穿過品牌服飾。(圖/品牌提供)

紀言愷在去年(2019年)同時公佈結婚和當爸消息,如今還沉醉在為人父的喜悅中,此次操刀品牌服飾設計,將近年來的育兒體會注入其中,「剪頭代表方向目標,尤其當了爸爸以後,夫妻兩人彼此要當對方的神隊友,運動也是一樣,這件衣服機能排汗很舒服,有了它就是神隊友一樣的存在。」

▲▼ JR。(圖/品牌提供)

▲ JR提及女兒「小麥芽」爸爸經滔滔不絕。(圖/品牌提供)

提及女兒「小麥芽」紀言愷滔滔不絕分享爸爸經:「照顧孩子一整年了,早、中、晚各會崩潰一次,所以EQ變得很高,面對任何事情都不太會動怒。」坦言自己本身就愛帶孩子,紀言愷打趣表示,把爸爸角色當成演戲,認為小孩上幼稚園前就要盡量陪伴在身邊,不要錯過任何成長的階段,還直言小孩就是「最可愛的啞鈴」,抱著她做核心運動,她還會笑,父女感情溢於言表。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飾由紀言愷親自操刀設計,服裝上的「箭頭」與「閃電」分別代表方向和能量,於衣著袖口呈現,寓意是兩者皆具備才能持續朝自己想達成的目標前進。

▲▼ JR。(圖/品牌提供)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於復興SOGO快閃開賣。(圖/品牌提供)

►小S同框許曦文對尬巴掌臉!「母女怪誕風」氣場超殺 網:跪了

►許光漢最新造型man味噴發! 穿上「發光跑鞋」難擋帥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