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恨小孩!美妝Youtuber連生2胎 「痛昏15分後撿嬰屍」丟垃圾桶

▲▼垃圾,垃圾桶。(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擔心男友不喜歡小孩,連生兩個丟垃圾桶。(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生子之喜並非人人都覺得開心。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母親,因為男友不喜歡小孩,但因為歡愛之餘也沒有做出避孕坐措施,一年內兩度懷孕,卻背著家人產子,之後將沒有緊急送醫、死亡的嬰屍直接裝進塑膠袋後丟進圾垃桶內,直到因為失血過多就醫,醫院才揭開這起嬰屍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1歲的戴維(Alyssa Dayvault)平時在Youtube上經營自己的美妝部落格,在2017~2018年之間陸續懷上了一個女嬰、一個男嬰,但這件喜事並沒有在戴維家值得開心,因為戴維的男友一直以來都不想要小孩。

戴維擔心孩子成為兩人爭執的導火線,於是兩次都在家中自己分娩,並且將孩子放進塑膠袋後悶死,丟進垃圾桶中。其中2018年那次懷孕,戴維因為臍帶跟胎盤都沒有排乾淨,出現失血的現象,所以到醫院就診,醫師發現戴維確實有分娩過的現象,但是卻不見孩子的蹤影,經過詢問才知道,戴維在家中已經產下一個男嬰,而痛到昏厥15分鐘之後,發現小男嬰早就臉色發黑,於是將兒子屍體放進袋子後丟進圾垃桶。

根據警方調查,戴維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想要搶救孩子的生命,反而任憑嬰兒死去,在戴維對檢方的自白中,也提到「因為不想被男友、母親發現,所以選擇這樣的方法處理小孩」,此外也詳細交代了棄屍的地底。

而2017年所出生的女嬰,則是因為臍帶繞頸,出生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遭到逮捕的當下,戴維先是否認自己有生小孩,後來才情緒崩潰大吼,「因為男友不想要小孩,母親也會很生氣」。訊後,法官判她虐待兒童、殺人罪,恐將面臨20~35歲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