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也老了!58歲梁朝偉「髮際線拉高」 網嘆:歲月是把殺豬刀

圖文/鏡週刊

歲月是把殺豬刀!這句話用在男神身上,竟然也印證了,58歲的梁朝偉近照被網友曝光,只見他面容滄桑,宛如70幾歲的老先生一般,讓人不敢相信這位就是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偉仔」。

58歲梁朝偉近照被網友曝光,男神也難敵歲月摧殘。(翻攝自微博)
 
▲58歲梁朝偉近照被網友曝光,男神也難敵歲月摧殘。(翻攝自微博)

香港男星梁朝偉於1982年出道,1984年時出演《鹿鼎記》韋小寶一角,一戰成名;接著演出《新紮師兄》系列電視連續劇,更奠定了他在香港一線小生的地位。梁朝偉演技一流,作品享譽國際,曾榮獲5次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3次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以及坎城影帝。

不過男神也有衰退的時候,近來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與梁朝偉的合照,偉仔穿著一身休閒裝扮,髮際線明顯往上移不少,臉上的皺紋也增添許多;相較於54歲的妻子劉嘉玲,保養有術,依舊維持著Q彈水嫩的肌膚。

相較於54歲的妻子劉嘉玲,外型依舊亮麗。(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相較於54歲的妻子劉嘉玲,外型依舊亮麗。(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網友也感到相當驚訝「髮際線太真實了」「歲月不饒人」,不過也有人認為「現在的小鮮肉誰敢素顏」「年齡大了!不過還是最帥的那個他」「跟他同齡的人比起來,還是帥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1夫2妻」像極了宮鬥劇 譚詠麟棄40年髮妻高調寵情婦
夢幻卡司曝光! 《大賣空》導演新作邀3奧斯卡帝后參演
林鄭月娥等10中港官員被制裁 美警告金融機構勿往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