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哥」陳柏惟踢館《紅人榜》 歌喉處女秀直呼「超緊張」

2020年10月15日 17:01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政治界新星立委「3Q哥」陳柏惟日前上三立《超級紅人榜》特別企劃「跨界高手踢館賽」,平時就喜歡哼哼唱唱,也會在直播時沒事就唱歌的他,但對自己首次站上選秀節目的舞台,他坦言內心是十分緊張。

▲▼陳柏惟。(圖/三立提供)

▲立委陳柏惟上《超級紅人榜》錄影。(圖/三立提供)

陳柏惟平時問政犀利,此次在節目中竟扭轉大家對他在立法院的印象,還連番模仿了張宇以及吳宗憲,風趣的他逗得大家樂不可支。而回歸到比賽,與陳柏惟進行PK的是封號「鄭日清接班人」的柯辰勳,今年剛升高三的他曾擔任紅人榜的衛冕者,演唱台語老歌總是被大家說:「年輕的身體裝著老靈魂!」陳柏惟與柯辰勳歌唱風格大不同的對決,讓錄影現場所有人相當期待。

陳柏惟在初登歌唱比賽的舞台上,演唱金曲樂團「滅火器」的《心內話》,他充滿感情和溫暖的嗓音,讓評審詹雅雯融化在他的歌聲裡,並克制不住自己對陳柏惟大喊:「I love you!」讓錄影現場嗨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