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聽說公司要裁員 下藥想害女同事「被開除」卻害她出車禍

▲▼咖啡,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喝完咖啡反而更睏,才發現被同事下藥。(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53歲女子塞拉托(Mariangela Cerrato)因為聽說公司計畫裁員,不想丟工作的她竟然在女同事的咖啡中下藥,害對方每天昏昏欲睡,好讓其不小心出錯被開除,結果卻反而害對方出車禍,下藥長達9個月後終於被發現,日前被判入獄4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子塞拉托在皮埃蒙特(Piedmont)一間保險公司任職,為了陷害一名經歷能力與她相當的女同事被裁員,竟然在對方咖啡中偷偷加入鎮定劑。受害者每天都覺得莫名昏睡,但是看醫生也找不出原因,後來甚至發生車禍,下班時不小心開車撞向大樹。

本案近來開庭,受害者委任律師布爾迪斯(Cristiano Burdese)表示,塞拉托所下的藥物會引發疲勞、頭痛、頭暈和肌肉痠疼等症狀,「我的客戶喝了卡布奇諾以後,工作效率反而變差」。

受害者表示,由於休假期間沒有喝咖啡,她發現不舒服的症狀也都沒有出現,然而一回到職場,喝了咖啡後症狀又再出現,再加上發現塞拉托每天都會提醒她「來喝杯咖啡」,更加深她的懷疑。

受害者收下塞拉托送的咖啡後,刻意留了一點拿去化驗,結果顯示裡面含有超高劑量的苯二氮平類(Benzodiazepines),且警方調查發現,塞拉托假裝好意幫同事買咖啡後,會偷偷把粉末加進裡面。

塞拉托否認相關指控,並反控受害者在公司喝酒,將會對法院判決提出上訴。諷刺的是,她的經理出庭作證時澄清,公司並沒有要裁員,相反地其實正在大量招聘新員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