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台海軍演圖」曝亞太暴風中心 寶傑脫口驚呼:台灣!

▲十月份台海周邊軍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十月份台海周邊軍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通常都在10月,也被稱為十月驚奇,究竟情勢未來會如何發展,都相當受外界矚目。名嘴黃世聰在節目中指出,十月台海周邊的軍演時程,與地裡位置分析,直言「十月驚奇或十月暴風眼中心在台灣!」讓主持人劉寶傑也不禁脫口大喊「台灣」。

黃世聰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指出,包含美國在內,全世界預計在亞太地區的軍演,大致都落在10月26日到11月5日之間,尤其台海周邊,不僅有解放軍的渤海實彈操演及古雷半島軍演、美日利劍軍演等,台灣空軍也將在下週一至五派出五個聯隊,到佳山基地進行「天龍演習」,還租借2架IDF負責執行靶機任務,與幻象2000、F16一同演練,也是空軍操演規模最大的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黃世聰點出台灣在亞太軍演中佔中心位置。(圖/取自黃世聰臉書)

▲名嘴黃世聰點出台灣在亞太軍演中佔中心位置。(圖/取自黃世聰臉書)

除此之外,日本加賀號在10月初於南海進行反潛演練,隨後與美軍麥肯號聯合軍演,點出全部軍演的地理所在後,台灣的關鍵位置也讓主持人劉寶傑不禁脫口大喊兩次「台灣」。

黃世聰表示自己認為,「十月驚奇或十月的暴風眼中心在台灣」,因為台灣正處在所有軍演的中心,而美國、中國大陸等國也認為台灣未來將成最危險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