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可0元帶回家 台灣大:只能搭5G高資費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圖/記者余弦妙攝)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圖/記者余弦妙攝)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iPhone12即將在明天開始預購,外界關注的相關資費問題,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今(15)日出席活動時接受採訪時指出,目前iPhone 12只能搭配5G相關資費,若是不想升級為5G建議買空機。

台灣大會採直接預購而並非跟其他業者一樣採取預約方式,主要是因為iPhone一開始的出貨量並不多,且經過以往經驗預約的民眾也不見得最後一定會購買,因此這次才會採取直接預購方式。

林之晨也坦言,目前看來iPhone的供給量確實比較少一點點,推測應該是與疫情有關,看目前蘋果所採取的策略也是先集中供給6.1吋,也就是iPhone12與iPhone12 Pro,另外mini與Pro Max則是下一波才開始供給,目前看來確實消費者的需求也很大,期望蘋果接下來供貨量可以更充足。他也建議,按照目前供貨量來看,前期2-3周確實會有缺貨情況,若有想要購買者應該盡快預購。

▲Apple iPhone 12 發表會懶人包 。(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iPhone 12 。(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此次iPhone12為蘋果首支5G手機,外界也相當關注,5G資費究竟要如何搭配iPhone12,對此,林之晨表示,iPhone12開賣後確實會只有搭配5G的方案,並不會有4G方案可以選擇,主要也是5G開台後台灣大的4G方案已無高資費搭配方案,目前4G最高資費為999,因此如果消費者希望買到iPhone12又不想要搭配5G高資費的話,會比較建議買空機在來搭配4G低資費方案。

至於資費何時才會公布,林之晨則說,明天就是預購開跑,因此會盡快公布,最快今天下午就會把iPhone12相關資費公布出來,民眾也可放心還是有0元就能把手機帶回家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