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重返璞園執教 顏行書:就像回家的感覺

▲顏行書接任SBL璞園總教練。(圖/取自璞園粉絲團)

▲顏行書接任SBL璞園總教練。(圖/取自璞園粉絲團)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籃球精靈」顏行書重返璞園體系,將接任SBL璞園總教練兵符。對此,顏行書強調,「過往自己就曾在璞園青年隊執教,因此接掌璞園總教練,真的就像是回家的感覺。我也希望給予璞園的年輕球員更多證明自己的機會,在SBL聯賽努力表現自己,爭取更大的舞台及發揮空間。」

璞園15日宣布新賽季SBL總教練將由顏行書接任,對此顏行書強調,「早在半年前李董(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就曾經跟我提過回到璞園體系,但大約是在SBL領隊會議過後,我確認將接手璞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返SBL舞台,此次顏行書將扛起帶領璞園年輕球員成長的重任,顏行書表示,「目前球團對於P.League+、SBL球員如何劃分尚未正式定案,但P+聯盟畢竟有雙洋將,對抗強度會比較高,我希望在SBL的年輕球員能夠把握機會證明自己,未來躍上更高舞台。」

目前璞園陣中,包括主力長人陳冠全,以及本季首輪第4順位新秀盧峻翔,過去都曾被顏行書執教,對顏總體系並不陌生,顏行書透露,「以盧峻翔為例,現階段確實是璞園陣中較有攻擊侵略性的年輕球員,我相信經過2到3年的磨練,有機會朝P.League+舞台挑戰。」

另外顏行書也透露,「目前包括HBL莊敬高職總教練、UBA輔大助理教練職務都將持續,目前也已經投入璞園訓練,後續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將先於場邊觀戰,了解現有球員狀況,藉以備戰SBL新賽季。」

▲璞園林耀宗、劉義祥、盧峻翔。(圖/籃協提供)

▲璞園在本季SBL將以磨練年輕球員及新秀為主。(圖/籃協提供)

每3秒賣出一瓶

關鍵字: 顏行書璞園SBL籃球籃球精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