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用5年!她看12發表心動了 「神機」信眾吹爆:換電池順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昨(14)日正式發表iPhone 12系列手機,從mini、無印、Pro到Pro Max精準鎖定各價位帶,提供充足換機誘因。就有用了近5年的iPhone 6s使用者被發表會上的iPhone 12 Pro給吸引,無奈999美元價格稱不上親民陷入掙扎,不過多數「神機」持有者認為,以當前的順暢度、耐用性「換個電池還是活跳跳」!

iPhone 6s玫瑰金(圖/Hitech 24h @flickr CC0 1.0)

▲玫瑰金是iPhone 6s時代始增加的新色。(圖/Hitech 24h @flickr CC0 1.0)

住美國的女網友14日在PTT發文,表示手上的iPhone 6s用了快5年,看到iPhone 12發表會資訊,12 Pro看起來很不錯。本來打算趁之後聖誕節時,去一趟免稅州入手,可是想到1支手機要價999美元,心中仍感到昂貴,有點想放棄升級的念頭,「鄉民覺得i6s可以再戰幾年?」

文章貼出後,多數iPhone 6s的使用者堅信神機仍能馳騁沙場,「再戰10年」、「6s耐操有擋頭,續用中」、「6s換個電池還是活跳跳」、「有指紋辨識大勝」、「6s真的神,我還在用」、「最後一代有耳機孔的iPhone」、「家人用5年多,繼續服役中」、「6s最新的一代神機,怎麼用都用不壞,還是很好用!」

iPhone 6S vs iPhone 6(圖/Kārlis Dambrāns @flickr CC BY 2.0)

▲iPhone 6S和iPhone 6外觀如出一轍,僅在背後多了個「S」。(圖/Kārlis Dambrāns @flickr CC BY 2.0)

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iPhone 6s效能過時,現在確實是換新的好時機,「這麼粗的邊框還用的下去」、「螢幕這麼小是不怕拖(脫)窗嗎」、「找個有有在蘋果工作的人幫買,有打折」、「真的可以換了」。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於2015年9月9日發布,外型上除了後方的「s」註記之外與iPhone 6基本一致,不過內在硬體規格大升級,包括採用Apple A9晶片、Ram提升至2GB、相機升級為1200萬像素、顯示器加入3D Touch技術等等,

蘋果上(9)月16日釋出iOS 14正式版,此一更新支援所有支援iOS 13的裝置,凡iPhone 6s之後的機種全都能升級。本站新聞〈iPhone 6s升級iOS 14有亮點! 「意外流暢」有望再戰一年〉報導,國外YouTuber實測AppClips、畫中畫等新功能,或是App Library桌面管理、Widget等體驗,幾乎感受不到明顯卡卡的現象,看起來使用上相當流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