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騙「前國防部長」吃羊飼料 馮世寬一吃全場冒冷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日前錄《綜藝新時代》來到清境農場,在第一關餵綿羊吃飼料的工作中,溫馴的羊群看到大家拿著飼料「不專業餵食」,居然暴動的往大家身上橫衝直撞,太過熱情的綿羊頂到小嫻尖叫連連,籃籃更嚇到落荒而逃,浩翔則是頻頻被重達百公斤的綿羊踩腳,痛到大喊好像拍喪屍片一樣。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來到清境農場。(圖/民視提供)

進行綿羊剃毛的工作時,聰明羊兒似乎知道浩子是菜鳥,羊腳踹在浩子蛋蛋上,好險浩子眼明手快及時「護蛋」,滑稽模樣讓大家哭笑不得。沒想到,羊兒似乎還對浩子做了一個「吐舌頭的表情」,又氣又無奈的浩子只能學羊吐舌說:「沒看過這麼囂張的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闖關過程狀況連連。(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清境農場的主管機關退輔會主委、前國防部長馮世寬也來現場,浩子在前頭錄影被騙羊飼料「是可以吃的」,只見馮世寬順勢吃下去,下一秒居然被噎到咳嗽連連,嚇得眾人準備喊卡,沒想此時主委居然俏皮大喊:「沒事啦!我在製作效果啦。」這天外飛來一筆的橋段反將浩子一軍。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大夥與馮世寬體驗「羊飼料」。(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曾智希「披白紗被求婚」畫面曝光! 羞喊:甜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康康結婚10年曝秘辛!娶小18歲嫩妻 奉勸「一時性慾毀一生信譽」

►獨/納豆穩交依依3年 「10戒指套牢女友」曝結婚進度表

►雪莉離世1年!生前摯友「墓前低頭淚流不止」:這輩子都會來看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